子殊

脑洞很大但又很懒,佛系写文。萌很多cp,很多圈。李易峰本命。萌霆峰,方王,喻王,边杰,潦草……雷点自避。喜交同好,不喜勿扰。

一点见解

最近的发生的事确实很多啊,突然有很多想说的。 首先就是拉一踩一的那件事,那个人发的确实很不合适,下面也确实有几个wifi附和的评论,这个我们确实得承认,不过她们是因为没看到对ff的那几句评价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去选择附和,这就无法得知了。更多的人应该是选择质疑和举报,这个我很相信。静下来想,tag里一些人对咱们的批评也有一定的道理,在针对拉踩这件事上,我们确实应该再坚决一些,以后遇见了,直接举报就行了。 至于所谓的偏袒哪一个,我觉得就看自己了。萌霆峰的,可以是把其中一个当做本命,可以是双担,又或许两个都不是本命,这些都没关系啊。我觉得只要是真心喜欢两个哥哥就行,没有必要纠结什么更喜欢哪一个。你可以站cp或者兄弟情,这都看自己了。 还有敏感题材,ooc,雷点什么的,不要总是那么冲动,理智评论,我相信咱们wifi也会改的,毕竟大家都是一家人啊。我们写文的时候,也应该提醒自己注意避让一下雷点。带tag的时候也要稍微慎重一下,现实向什么的,真的是很难把握啊,大家也应该理解一下,给点建议,直接开骂就有点伤人了啊。 还有,对于一些无药可救的毒唯,对其中一个黑的彻底的那种人,直接举报,不用理会。如果只是批评我们某些地方做的不好的,我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,可以进行友善的交流。骂我们可以,不骂两位哥哥就行。我相信我们wifi的素质还是很不错的。 最后,喜欢他们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,霆峰,对于我来说,是我的本命cp啊。14年入坑到现在,有过很多脑洞,但是一直没下定决心开文,因为喜欢,所以慎重,怕把握不好两个的性格,怕写不出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。(其实跟我没时间,懒,也有点关系😂😂)开个文,想个脑洞,投投票,看些互动或者是默默窥屏,都很幸福啊。 总之,至少,他们之间的友情毋庸置疑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7)